「這不是臨時牙,是已經完成的假牙!」有民眾咬一口沙其馬,3顆假牙居然整排掉下來,讓他嚇到狂飆髒話;照片曝光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己吃蒸蛋、燒臘和牛軋糖讓牙齒掉下來的糗事。

根據原PO上傳至「爆怨公社」的照片,一張衛生紙上,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假牙,左邊則是害原PO掉牙的兇手沙其馬,讓原PO發文飆罵「X!X!X!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

一個國家在成長發展時,往往都會缺少技術與資源,但技術是很重要的,如果把技術資將透漏給別人或是競爭對手,那可是得不償失,所以在缺工的時候,我們更欠缺的是資源,在資源上其中人力是最為重要且需要管理的!因此在人力選擇上,大多都是請外勞仲介去派遣東南亞移工,經過智力測驗、量能測驗、興趣指標等等,有的還會經過職業勞工培訓等等,外勞仲介就是在負責組裡以及媒合這些公司的要求,除了比較快找到工作者外,也比較有保障。而政府也有對人力派遣公司(或外勞仲介公司)規定必須要有許可證才能營業,當然這個許可證會有年限,年限為2年,在對人力派遣的營業上也有規範,最後是如果判斷超出收取佣金或手續費,則為予以罰緩或停止許可證等等。當然一個國家在發展到一個階段的時候,也一定會使用到外籍勞工,用來解決國內生產及人力不足的問題,並漸漸轉型為高科技產業。

此外,不外勞仲介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掉牙糗事「我曾吃牛軋糖把假牙黏下來,從此後懼怕牛軋糖」、「我曾經吃燒臘吃到門牙掉下來,那時候我愛人就在我面前狂笑」、「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外勞仲介覺得蒸蛋好硬,原來假牙掉了」、「我是吃油飯掉的,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真牙)」。

台灣有許多行業職缺,服務業卻是佔了6~7成之多,其餘的行業大多也是內勤行政,還有工程師、作業員、做工師傅、公務人員等等,其中服務業大多都是大學生高中生,這群充滿活力的熱枕,且朝氣上像的年輕人居多,內勤行政就比較不一定了,有些工作行業的內勤行政就很辛苦,有些會比較簡單,而公務人員,就是要有機會考上,當然薪水就很穩定但也是很需要年資的一份工作,工作項目也很固定。工作本身就沒有輕鬆的,尤其是有些比較繁雜或是工時長的工作,會比較少台灣人願意去做,造成該職缺缺工問題嚴重,這時候如果這個工作是比較不需要言語交流,都會藉由外勞仲介公司派遣移工來解決缺工問題,但是如果像是服務業或業務,這種需要介紹或推銷動作,這種就不適合外勞移工擔任,除非外籍移工有良好的語言能力,或是服務的消費者是自己的東南亞族群,對於語言沒有交流障礙的話,那當業務也是可行的,總之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生活的開心還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erdap8 的頭像
    lesterdap8

    lesterdap8的部落格

    lesterda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