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如果路邊發生台中多益課程車禍意外時,你是否會願意停下腳步提供協台中多益補習班助呢?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在路上看到車禍卻無人幫忙的心痛經驗,但不少人就揭露了為何無人幫忙的真相,令人看完不寒而慄。

該網友表示,近日在路上不幸目睹了車禍的發生,但明明打電話僅需要5分鐘的時間,卻都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幫忙,讓他非常的意外與心寒,而同時也讓他好奇的發文詢問「大家碰到車禍會幫忙嗎?」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而面對該問題,網友的答案竟令人意外「之前朋友幫忙報警,結果對方家屬反告我朋友,說是他撞的」、「我都打電話就騎走了」、「我有停下來幫忙過,結果家屬一開始以為是我撞的,還好我是在有監視器的路段我也不會幫」、「寒蟬效應啊,太多好心被反咬的,做好事也要看現場情況再決定幫不幫忙,有第三者在場最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erdap8 的頭像
    lesterdap8

    lesterdap8的部落格

    lesterda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