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週六起得夠早,我會試著到一個陌生工廠降溫的地方吃早餐。

再也沒有比這樣的清晨適合好好吃一頓早餐了,這時候,專心享受食物和悠閒是最重要的事,不需要想著早餐後有什麼會要開或有什麼事要做,這一刻最重要的事就是用心去吃一頓好早餐。

到城市的陌生角落尋找早餐,在找到早餐之前的過程就是很有趣的經驗,因為是陌生的地方,所以根本不知道下個街角會出現什麼樣的早餐,這種隨興的冒險很迷人,在找到早餐之前還能享受在街弄巷道的巡遊之樂。

週六清晨的台北到處都有一種寧靜之美,清晨五、六點多的台北街頭,常常走了半天還遇不到一個人。那種自在讓我非常滿足而快樂,我也因而更清楚自己原來是個喜歡遠離人群又渴望在人群中找到自在的人。

到這些陌生的地方吃早餐,有時也會吃到一些人生記憶,在台北生活近三十年了,幾乎走遍了這個城市,在這些不同角落裡經歷的人生,本來都不曾在想起了。但是每當我在這安靜的清晨再回到舊地時,不需召喚,那些記憶就會自動回來,那也往往是這頓早餐的主菜,我喝著咖啡想著從前,讓腦海播放著一部部懷舊電影。

負壓排風扇用於室內降溫,具有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等優點。
1、投資小,成本低,壽命長。 
2、降溫效果明顯,能降室內溫度降到26度左右,是人體感覺較舒服的溫度。 
3、風量大,噪音低,比中央空調更加的節能環保,省電又無害。 
4、置換進來的空氣清新,濕潤,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負壓排風扇雖然性能好,但如果成做到以下幾點,壽命更長: 
1、只有在風機設備完全正常情況下方可運轉。 
2、如風機設備在檢修後開動時,則需注意風機各部位是否正常。 
3、定期清除風機及氣體輸送管道內部的灰塵、污垢及水等雜質、並防止鏽蝕。 
4、對風機設備的修理,不許在運轉中進行。

在這些電影裡,我曾經是導演是編劇也是主角。而現在,我是這部電影的觀眾和影評人,我於是也了解原來回憶才是人生最珍貴的心靈美食,那些活過的人生都是我腦海中最唯一也最唯美的電影。

我在仁愛路吃過歐姆蕾蛋包加可樂,在涼洲街吃過下水湯加貝果,在北投吃過涼麵加紅豆湯,在南京西路吃過蚵仔麵線加星巴克,這一天,我來到富錦街試著尋找週六清晨的小驚喜。

是一家兼賣美式早餐的麵包店,就負壓排風扇開在公園邊,不到二十個座位,很家庭式的小店,我坐在窗邊的吧檯想著十幾年前曾在對面那家小酒吧喝過很多個夜晚(套句很村上春樹的說法就是”喝下過像一個游泳池那麼多的啤酒)。

我靜靜的吃著吃餐,靜靜想著過去曾經一起喝過酒的人(那些人現在都不知在那裡了),也靜靜的享受這靜靜的週六清晨。

通風系統一般由通風設備、通風管道、消聲器、風機、控制系統組成。
1、通風設備:實驗室常用通風設備主要有排毒櫃、原子吸收罩、萬向排氣罩、桌面式通風罩等。排毒櫃是安全處理有害、有毒氣體或蒸汽的通風設備,作用是用來捕捉、密封和轉移污染物以及有害氣體,防止其逃逸到實驗室內,這樣通過吸入工作區域的污染物,使操作者吸入接觸的污染物最小化。
2、通風管道:對於一般的普通建築,若室內排出的氣體沒有腐蝕性,通風管道可以採用鍍鋅鋼板,對於產生有腐蝕性氣體的實驗室,風管應採用耐腐蝕材料的PVC風管或玻璃鋼風管。
3、風機:風機主要有軸流風機、斜流風機、離心風機。軸流風機、斜流風機適用於風壓小、管路短的通風系統,如直接排至窗外或牆外的通風系統,簡稱直排;玻離鋼離心風機適用於管路長的的通風系統,如通過風管井或外牆接管排至屋頂,簡稱屋頂排放。
4、通風控制系統:通風控制系統可根據不同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控制方式,如,單台通風設備定風量通風控制系統、多台通風設備變頻控制系統、多台通風設備變頻+變風量通風控制系統。
關於通風系統的分類有哪些相關內容,按照分類來分的話可以分成以上這幾種,它們分別有著不同的用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erdap8 的頭像
    lesterdap8

    lesterdap8的部落格

    lesterda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